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外媒上手评荣耀Magic2:几乎与Mate 20 Pro相当

2018年11月02日08:1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外媒上手评荣耀Magic2:几乎与Mate 20 Pro相当

  十月份以来,各大手机品牌相继推出新款旗舰产品,这次新品集中发布扰乱了手机市场的竞争。不过,手机市场的竞争越是残酷,我们消费者越是高兴。《福布斯》杂志的记者10月31日上手荣耀Magic2真机进行测评:

  华为子品牌荣耀全新推出的Magic2,配置了与小米新款Mix3相同的滑动屏幕设计,两大品牌公关对此争论不休。和小米Mix3相同,Magic2的滑屏设计深得我心,带给用户真正的全面屏体验。滑动时需要稍用力将屏幕下拉,这种力度设计可以保证用户不会在正常使用中意外触发滑动机关。

  屏幕下拉后,后方面板会露出3个前置摄像头。前置3摄与后置3摄设计,意味着Magic2共搭载6个摄像头,这肯定要沦为西方媒体的槽点,我也认为这种设计实在过剩。前置自拍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而两颗副摄像头是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

  不过后置的3摄像头倒并非噱头。和华为Mate 20 Pro一样,Magic2也推出了第三款广角镜头,其焦距17mm。背面的另外两个摄像头包括一个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2400万像素的单色传感器。这与Mate 20系列不同,Mate 20系列用远摄镜头取代了单色传感器。 尽管如此,我发现广角镜头比手机上的远摄镜头实用得多。Magic2的拍照功能到目前为止非常优秀。快门速度快,同时自带多种滤镜和AI拍照功能,可以瞬间识别出前景人物和背景。

  再来比较一下Magic2的死对头小米Mix3。Magic2的滑屏结构采用华为的最新技术,滑动感更柔顺平滑,但小米Mix3的滑动则更为快速。荣耀这种设计也意味着缺少Mix3的滑动快照功能。至于哪种滑动设计更为耐用现在还无从得知。

  就摄像而言,Magic 2的配置显然高于Mix3,同时华为的图像处理技术优于小米,Magic2在这方面大获全胜。小米Mix3配备无线充电,扳回一局。不过Magic2的屏下指纹,相比于Mix3使用的背面指纹扫描更胜一筹。

  相比于高配安卓手机华为Mate 20 Pro,荣耀Magic2在屏幕(1080POLED屏对大多数人也足够了)和像素方面硬件水平相对较差,其他性能几乎一样。根据最新消息,Magic 2基础款6GB+128GB售价为人民币3799元,而8GB+256GB版本售价为人民币4799元。就省钱的角度看,荣耀Magic2绝对胜过华为Mate20Pro,因此荣耀这次的新品发布,从某种程度上干扰了华为旗舰产品的销售。

(责编:赵超、易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