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Mate 20官方渲染图曝光:512GB内存 三摄加持

2018年10月08日08:3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Mate 20官方渲染图曝光:512GB内存 三摄加持

  麒麟980首发旗舰Mate 20系列已经定于10月16日在伦敦发布,近日,华为官方频繁造势,新机细节陆续揭晓。此前官方公布的预热视频显示,Mate 20系列将在“双脑AI”、AI翻译、超快充、长续航、游戏性能、拍照等方面继续进化,带来全新的智慧体验。

  近日,知名爆料达人@Roland Quandt 上放出了Mate 20的渲染图,结合此前谍照以及信息点,基本可以确认就长这样了。

  从图中来看,华为Mate 20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屏幕中央嵌入前置镜头,这一点有别于Mate 20 Pro的“刘海屏”,后者将搭载3D结构光技术,有望支持3D人脸识别。

  此外,Mate 20采用了后置指纹设计,同时提供了徕卡方形三摄,与Mate 20 Pro保持一致。

  配置方面,华为Mate 20将采用6.53英寸LCD屏幕,2244x1080分辨率,搭载麒麟980芯片,4000mAh+电池,40W快充。

  据@Roland Quandt 此前透露,华为Mate 20系列将提供Mate 20、Mate 20 Pro以及Mate 20保时捷设计,代号分别为“Hima”“Laya”和“Everest”(喜马、拉雅、珠穆朗玛峰),三款机型最高都提供8GB+512GB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此前暗示华为Mate 20系列的拍照将推向极限,鉴于iPhone XS Max的DxOMark最终得分(105)依然未能超越P20 Pro,Mate 20的最终成绩也是一大看点。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