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Note 9曝光新特性:大电池、强性能、大内存

2018年07月27日18:2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Note 9曝光新特性:大电池、强性能、大内存

  据外媒7月26日报道,7月26日,三星官方发布了3段视频预告片,为8月9日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9做宣传。每段视频都聚焦于Note 9的一个具体优势。

  首先是大部分人最关心的电池寿命。之前有传闻说Note 9将配备4000毫安时电池,而最近的官方认证文件已经证实了这个传闻。其次是性能方面,三星暗示Galaxy Note 9运行速度会非常迅速。不足为奇的是,Galaxy Note 9应该会使用与Galaxy S9和S9+同款的芯片,这确实可以带来无比优越的性能。最后,Note 9将配备充足的存储空间,确保用户永远不会看到令人讨厌的“存储空间不足”提示。

  在这些视频中,三星并没有巧妙地攻击竞争对手,但讽刺的是,视频中描述的问题在三星的其他手机产品中也会出现。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