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最新入门机曝光 可拆卸电池成亮点

吴迅
2018年05月09日09:1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最新入门机曝光 可拆卸电池成亮点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今年MWC2018大会中,三星凭借着三星S9系列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当然,作为一家国际大厂,只拥有高端机型远远是不够的。近日,网络上曝出了一款名为SM-J400G/DS的三星入门机型现身在NCC认证资料库中,而这款手机最令人惊奇的是,它竟然采用了可更换电池的设计。

三星最新入门新机曝光 可拆卸电池成亮点

  SM-J400G/DS亮相NCC认证资料库

  可更换电池设计放在几年以前真的是再平常不过了,而现如今,在主流品牌中,无论是高端还是中端,哪怕是连入门级别的手机几乎已经看不到可更换电池的设计了。据了解,这款手机应该是一款三星入门级别的机型,三星Galaxy J4。

三星最新入门新机曝光 可拆卸电池成亮点

  疑似三星Galaxy J4谍照(图片引自微博)

  从谍照中不难看出,这款三星Galaxy J4的的确确充满了年代感。手机背部采用了一颗单摄像头和LED闪光灯,背壳采用了可拆卸的设计。屏幕应该也采用的是传统的16:9屏幕,总之从外观来看,比较符合入门机的样式。

三星最新入门新机曝光 可拆卸电池成亮点

  疑似三星Galaxy J4谍照(图片引自微博)

  配置方面,根据现有的消息,三星Galaxy J4将搭载Exynos 7570处理器,辅以2GB内存并预装Android 8.0操作系统。目前这款手机的上市日期还尚未公布,不知现在大家对可拆卸电池的手机还会不会买账呢?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