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果粉吐槽iPhone X 这几点再不改直接脱粉

吴迅
2018年04月11日08:3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果粉吐槽iPhone X 这几点再不改直接脱粉
 

         一年一度的苹果发布会可以说就是每年的科技春晚,每当新iPhone到来之际都会引发果粉们的一阵疯狂。2017年也是乔布斯发布第一款iPhone的十周年,苹果为了纪念乔布斯也对延续了三代外观的iPhone进行大刀破斧的改革,推出了第一款全面屏旗舰手机iPhone X。当然产品并非十全十美,接下来我们就来小小的罗列一下iPhone X的几个槽点,相信大家看了都能找到共鸣。

果粉吐槽iPhone X 这几点再不改直接脱粉

灰色iPhone X再陷掉漆门

    说起iPhone掉漆的历史那就要追述到2012年,那一年发布的iPhone 5可以说是第一次颠覆了乔布斯时代的设计,将延续5年的3.5英寸屏幕升级到了4英寸。另外两款全新的黑白配色也确实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黑色版本的iPhone 5掉漆十分严重,严重到稍微用指甲用力刮刮都有可能掉漆。后来也经过证实这是也由于阳极氧化铝对深色不稳定所致,这也致使后来的iPhone彻底取消了纯黑色版本。

果粉吐槽iPhone X 这几点再不改直接脱粉

深空灰色iPhone X边框存在掉期现象

    时间回到现在的iPhone X,掉漆问题再度回归,这回掉漆却是四周的金属边框,而且又是深空灰版本,看来深空灰(黑色)真是多事之色啊。从此前网络上网友提供的照片来看,充电接口和SIM卡槽的掉漆现象最为严重。

果粉吐槽iPhone X 这几点再不改直接脱粉

Lightning数据接口掉期现象最为严重

    据了解,所有掉漆的手机均集中在深空灰版,因为其金属边框采用了一种名为“物理气相沉淀”的技术,来确保边框与玻璃机身在颜色上完美融合。虽然技术听上去很高大上,但实际体验上来看确实比较脆弱。而目前能解决这一现象的只能是带个壳子或者选择白色版本,掉漆问题恐怕应该是下一代iPhone X最应该解决的问题。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