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扬眉吐气?LG或为6.5英寸新iPhone提供OLED屏

2018年01月05日08:5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扬眉吐气?LG或为6.5英寸新iPhone提供OLED屏

  据外媒1月3日报道,LG计划为即将推出的6.5英寸iPhone打造新的OLED屏。iPhone X是苹果首次使用OLED面板。OLED面板比传统的液晶面板更加绚丽多彩、鲜艳生动,而三星目前是苹果唯一的OLED面板供应商。

  据报道,LG将为苹果提供更大的OLED屏,而三星将继续推出其较小的5.8或6英寸的OLED屏幕。LG Display的计划产量与三星有所不同,三星每月可生产出1000万块屏幕,而LG的目标是达到600万。

  据KGI早些时候的报道证实,苹果计划在2018年推出三款新的iPhone,分别使用6.5英寸、5.8英寸和6.1英寸屏幕,苹果正在尝试为2018年上市的iPhone配备更大型的电池。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