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将发超大号iPhoneX 512GB存储+双卡

2017年12月07日08:3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将发超大号iPhoneX 512GB存储+双卡

  苹果今年的iPhone X相当火爆,至今仍是一机难求的状态,而其所搭载的Face ID、“刘海”全面屏以及无线充电等新特性深受用户喜爱,而唯一的缺点应该就是依旧不支持双卡双待,让很多拥有两个手机号的用户不得不带两个手机出门。

苹果将发超大号iPhoneX 512GB存储+双卡

  苹果将发超大号iPhoneX 512GB存储+双卡

  不过大家不要心急,据野村证券的行业分析师预测,苹果将会在2018年推出三款大、中、小尺寸的全面屏iPhone,其中最大号的一款将会采用6.5英寸OLED全面屏,最高配备512GB机身存储,并将有望成为苹果首款支持双卡双待的iPhone。

苹果将发超大号iPhoneX 512GB存储+双卡

  苹果将发超大号iPhoneX 512GB存储+双卡

  而另外两款新iPhone则会分别采用5.8英寸OLED全面屏以及LCD屏幕,其中LCD屏幕版的那款会主打中端市场,售价也会相对亲民一些,可能会在650美元上下。不过也别高兴太早,据悉,LCD版新iPhone在硬件配置上相比其它两款会有所缩水,但并不会体现在芯片上,而是只配备一枚后置摄像头,且砍掉了备受好评的Force Touch压感触控功能。同时,苹果也不会将这款iPhone交由“御用”代工厂商富士康进行生产,而是会选择和硕或是纬创。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苹果将发超大号iPhoneX 512GB存储+双卡http://mobile.zol.com.cn/669/6694297.html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手机新机发布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