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索尼Xperia XZ1评测 美,不需要全面屏加分

王乐
2017年11月13日08:51 | 来源:手机中国
小字号
原标题:索尼Xperia XZ1评测 美,不需要全面屏加分

  毫不夸张地说,索尼手机在国内早已成为小众的存在。尤其和许多年前比,索尼的存在感低了不少,甚至每每传出手机业务要出售的谣言。但是呢,和索尼品牌相对低调务实的风格一致,索尼手机一直没有停止新机的推出计划。每隔一段时间,我们总能看到索尼手机的新产品。

索尼Xperia XZ1评测 美,不需要全面屏加分

  今天的主角便是索尼在国内新发布的旗舰——索尼Xperia XZ1。其实早在今年8月31号,XZ1便在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上与大家见过面。时隔数月,索粉们终于迎来了国行版的XZ1。

  索尼XZ1身上依然透着一股浓浓的索尼味儿,简约方正的设计风格让人无法抗拒,不过分追求的边框在时下的手机圈显得特立独行。不过,骁龙835领衔的基础性能,还有那充满黑科技的影像力,都在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这就是索尼最新的旗舰。你买,或者不买,它就在那里。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