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国联通米粉日租卡提前泄露:性价比全面升级

2017年11月13日08:16 | 来源:IT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联通米粉日租卡提前泄露:性价比全面升级

  双十一当天,中国联通将正式发布联通版小米米粉日租卡,现在两种套餐已经提前泄露。

  根据联通官方申请页面显示,此次发布的米粉日租卡联通版分为1元日租卡与3元日租卡两种,其中1元日租卡省内1元800MB,在网半年或者充值200元余额即可升级1元800MB全国流量,通话、短彩信皆0.1元,赠送来电显示。超40GB流量断网。

  3元日租卡则将中国电信的省内流量升级到了国内流量,通话、短彩信皆0.1元,赠送来电显示。需要注意的是3元米粉日租卡分为两档降速以及100GB断网,当月流量达到40GB后上网速率最高3.1Mbps,达到100GB后关闭上网功能,但用户可以自助打开,但速率限制在128Kbps。

  与电信同级套餐相比,联通版米粉卡将两种套餐均升级为全国流量,相较电信版性价比更高。

  ▲电信版米粉卡

  与此同时老版本米粉卡在双十一也将升级套餐,原29元米粉卡套餐变更为300分钟国内语音+2GB全国流量,59元大米粉卡则变更为300分钟国内语音+4GB流量。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