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oppo新专利曝可折叠智能机 摄像头也能“弯”

2017年11月04日18:2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oppo新专利曝可折叠智能机 摄像头也能“弯”

  据外媒11月2日报道,OPPO的专利折叠手机与你预期的有所不同。中兴Axon M双屏折叠手机可像书页一样合上,而OPPO的新专利设备采用可折叠屏幕使自拍摄像头可灵活弯曲。

  专利插图显示,手机由一个水平铰链连接上下两部分,铰链位于手机顶部下方约一英寸处,可折叠部分只有上部分屏幕以及前置摄像头。

  前置摄像头是这款手机的一大亮点,虽然弯曲看上去是为了获得不同的拍照角度而不需要手动调整机身。手机没有后置摄像头,由前置相机充当。需要自拍?就按平时的方式。需要使用后置摄像头?向后旋转手机顶部,使前置摄像头变成后置。

  该专利在中国申请,这并不是OPPO的第一款折叠概念机,似乎是公司众多有趣的概念之一。这款手机可能不会进入市场,尽管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就像专利一样,可能只是一种在设计理念上取胜的方法而没有实际的生产计划。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