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年度机皇之争 苹果/三星/索尼旗舰PK

2017年10月12日08:3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又到了每周一期欢快的《尖Phone对决》时间,不知道大家在国庆中秋双节长假的这几天玩得开心否?每到放假,出门就是人从众。不如窝在家里享用笔者给大家奉上的手机旗舰对决大餐。

  上个月手机市场可热闹了,苹果新机就发布了三款,三星Note8国行版也跟苹果新品对着干。这一期我们就选择苹果iPhone8 Plus,三星盖乐世Note8,索尼Xperia XZ Premium这三款老牌大厂的最新旗舰机进行全面对比。

尖Phone对决 苹果iPhone8P/三星Note8/索尼XZP

  尖Phone对决

  苹果iPhone8 Plus搭载了最新的A11处理器,三星盖乐世Note8和索尼Xperia XZ Premium均采用了高通最强的骁龙835移动平台。虽说835是对标苹果A10处理器的,但在骁龙845出来之前,它就是最强。目前iPhoneX还没上市,iPhone8 Plus目前是苹果最强手机。可以说这三款手机目前代表了手机市场的最高标准。

  目前苹果iPhone8 Plus 64GB的价格为6688元,三星盖乐世Note8 6GB+64GB价格为6988元,索尼Xperia XZ Premium 4GB+64GB价格为5699元。可以看到,这三款手机不仅在配置上堪称旗舰,在售价上也是旗舰标准。

  这次的《尖Phone对决》笔者依然会从这三款旗舰机的外观、系统、拍照、性能、续航等几个方面进行一次全面的对比,最后笔者还会给出自己的意见供大家参考。在后面的文章中,苹果iPhone8 Plus简称为iPhone8P,三星盖乐世Note8简称为三星Note8,索尼Xperia XZ Premium简称为索尼XZP。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