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发布史上最贵iPhone 最高售价近万元

2017年09月13日09:12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3日电 (赵超)被媒体曝光得如同透明一般的苹果新款 iPhone手机,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式亮相。这次苹果发布了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三款新手机,售价较前代机型均有所提高。其中,被称为“十周年纪念版”的iPhone X,国内起售价8388元,最高售价9688元,成为有史以来价格最贵的苹果手机。

iPhone 8外观延续上一代设计风格,机身背面改为玻璃材质

  iPhone 8有4.7英寸和5.5英寸Plus两个版本。机身使用了双面玻璃材质。据苹果介绍,iPhone 8使用的钢化玻璃采用了目前手机领域最高规格的硬度,在抗摔方面进一步升级。另外iPhone 8同样支持防水。配色方面,iPhone 8有金色、银色、黑色三种颜色。

  配置方面,iPhone 8系列搭载A11仿真芯片,其GPU效率比A10增加了30%。续航上号称比iPone 7多用2小时。相机上,iPhone 8采用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而iPhone 8 Plus采用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两颗摄像头的最大光圈分别达到了f1.8和f2.8,摄像头的画质和人像模式得到了一定优化。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8系列新增的“人像光线功能”,可使iPhone8感知周围光线,自动调节光线光照和照明,对照片进行调整修改。同时,iPhone 8系列搭载了RSP芯片,即使在低光条件下也能达到更好的拍照效果。而这一技术,其实在vivo x9s系列上也有体现。

  另外,iPhone 8系列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由金属后盖变为玻璃后盖,也是出于满足无线充电的考虑。苹果将其无线充电底座命名为AirPower 充电枕。只要将iPhone、Apple Watch 和 AirPods 随手放在充电枕上,便可为它们无线充电,摆脱各种充电线的困扰。

  iPhone 8 64GB版本国内售价5888元,256GB版本售价7188元;iPhone8 Plus 64GB版本售价6688元,256GB版本售价7988元。

iPhoneX采用全面屏设计,取消正面Home键,支持人脸识别

  备受关注的“苹果十周年纪念版”iPhoneX,同样采用双面玻璃设计,防尘防水,屏幕尺寸为5.8英寸的OLED屏,分辨率达到2436 x 1125,其每英寸有458个像素,这在所有iPhone手机中的规格是最高的。

  iPhone X同样搭载了A11处理器,后置竖排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AR技术。有银色、深空灰两色可选。

  iPhone X创新之处在于使用全面屏外观设计,支持Face ID人脸识别,取消了正面Home键和指纹识别功能。iPhone X前脸保留的一小块“额头”区域,集成了多达8个组件,能够瞬间通过3万个点来感知用户面部特征,识别用户。并通过神经网络计算,防止通过照片或者任何仿制品,包括栩栩如生的蜡像来破解。

  同时,Face ID还可与Apply pay结合,实现刷脸支付。在操作体验上,只需上下滑动即可完成返回主屏幕、切换任务栏以及打开控制中心等功能。

  iPhone X 64GB版本售价8388元,256GB版本售价9688元。10月27日开始预售,11月3日正式开卖。

Apple Watch 3增加了电话功能

  这次发布会上,苹果同时发布了Apple Watch 3和新一代 Apple TV。Apple Watch 3外观和上一代产品几乎保持一致,支持电话功能,地图导航,并对心率监测和Siri助手全新升级,还增添了新的铜金配色。价格上,国内售价2588元起。

 新一代Apple TV支持4K功能

  新一代Apple TV界面重新优化,支持4K功能,采用HDR图显,使得画面更加清晰。价格方面,32GB版售价149美元,4K的32GB版本售价179美元,4K的64GB版本售价199美元。

    更多精彩>>>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全程回顾 iPhone X亮相

    iPhoneX到底贵在哪 六大特点深度解析

    关于苹果iPhoneX发布会 你想知道的在这

    iPhone X全球售价对比 在这里买最划算

    关于iPhone 8 你一定要了解的13件事

    iPhoneX对比三星Note8 差异不止全面屏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