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Moto Z新推无线充电模块 这下不用换新

2017年07月17日14:2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Moto Z新推无线充电模块 这下不用换新

  首部模块化手机Moto Z自推出之日起便引起了非常不错的反响,但随着手机行业的发展,用户对手机无线充电的需求也越来越大,Moto Z系列手机本身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则显得仿佛缺了点儿什么。近日,该机的一款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Moto Mods开启了售卖,Moto Z系列手机搭载这款外置的Moto Mods模块,也因此有了无线充电的功能了。

Moto Z新推无线充电模块 这下不用换新

  Moto Z新推无线充电模块(图片引自微博)

  这款Moto Mods名为“moto style shell with wireless charging”,用户可通过安装模块到Moto Z或者是Moto Z2手机的机身背面,即可获得一个支持10W无线充电的手机。据悉,该模块支持Qi和PMA无线充电底座,虽然加了模块的支持,但这款模块仅有3.25mm的厚度,并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目前这款模块售价为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0元,但目前国内还并未有售,相信不久之后国内用户也可购买到这款Moto Mods,手机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指日可待。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