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无明显改变?三星S8销售速度没有三星S7那么猛

黎晓珊
2017年07月13日08:2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无明显改变?三星S8销售速度没有三星S7那么猛

  按目前来看,三星似乎可以松口气了。按现在三星 S8的火爆销售来看,三星已经从去年尴尬的Note 7燃损召回事件中恢复得差不多。此外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公布了2季度营收的初步数据,比如创纪录的121亿利润和520亿营收。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尽管三星上季度获利颇丰,但该公司期间智能机三星S8的销售速度却略低于预期。

  据《韩国先驱报》披露,Galaxy S8在前60日内的销量,低于S7在去年同期创下的数字。去年,三星S7在60日内售出了大约 1200 万部;而今年同期,S8仅售出了980万部,下滑了20%。鉴于Galaxy S8 是一款备受好评的机器,这番销量对比让人感到好奇。

  《韩国先驱报》的猜测是,智能机市场已经趋于饱和。事实上,这并不是三星独有的问题,苹果公司的 iPhone 销量也遇到了类似的现象。

  一位三星高管拒绝将S8和S7进行直接对比,解释称“S8最开始只在三大关键市场销售,而不像S7那样立即面向全球发售”。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