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这个屏占比满分!诺基亚9渲染图曝光

2017年04月21日09:3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这个屏占比满分!诺基亚9渲染图曝光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诺基亚虽然在好多年前被称作“机皇”,但是却在近些年鲜有“机皇”级别的旗舰机出现。但是近些日子,诺基亚似乎又要卷土重来了。目前,HMD已经宣布,定于Q2发布三款新机,其中包含旗舰产品,外界普遍传言定名诺基亚9。现在,有设计师制作了诺基亚9的渲染图,基于网上的泄露和自己的强烈预期制作而成。看起来,“诺基亚9”应该配置超高屏占,竖排双摄、激光对焦和后指纹,非常纤薄,造型阳刚。

  配置方面,传言除了骁龙835处理器外,还会装备6GB内存,主摄像头是2200万像素(蔡司认证、前置是1200万像素),支持OZO音频和IP68级别防水防尘。因为骁龙435的诺基亚6就要卖到1699元,所以这款诺基亚9的国行据说高达5千+。

(责编:沈光倩、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