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谷歌推新款APP 可帮助家长监测儿童手机使用情况

2017年03月20日07:4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谷歌推新款APP 可帮助家长监测儿童手机使用情况

  儿童常常在手机等电子产品上花费太多时间,已经影响到了他们的健康。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谷歌推出一款名为Family Link的APP,家长可以通过这款APP监测孩子的手机使用情况。

  该APP能够为家长提供孩子手机每周、每月的使用报告,还可以设定计时器,限制孩子使用手机的时间。父母也有权远程锁定手机,并使用GPS定位,以查看孩子所处的位置。Family Link同样能让父母提前阻止孩子从应用商店下载不适合儿童的APP,在孩子玩耍、学习、睡眠时远程锁定孩子的设备。

  谷歌工程副总裁Pavini Diwanji 称:“当你的孩子开始使用第一台安卓设备时,Family Link允许您为他们创建谷歌帐户,就像您自己的帐户一样,还可以进行进一步设置:例如管理孩子使用的APP,限定他们使用手机的时长,或者设置入睡时间,到这个时间就不能再用手机了。”

  要使用这款APP,家长需要为孩子购买搭载安卓7.0或更高版本的手机,下载Family Link,为孩子创建谷歌帐户,将自己的设备签入孩子的帐户,即可开始使用。(实习编译:俞果 审稿:李宗泽)

(责编:张歌、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