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续航能力出众 中端价位这几款值得入手

2017年03月13日08:4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续航能力出众 中端价位这几款值得入手

  对于续航,一直是手机用户最为关心的一个话题,即便是有再强大的性能、再好的拍照能力都是在手机有电这一基础上实现的。而手机电量不足也是广大智能手机用户一个共同的痛点。有的时候,即便是具备快充功能,也未必就能及时提供可以充电的环境,这个时候续航的重要性就显得格外重要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几款续航能力出众的热门产品。

续航能力出众 中端价位这几款值得入手

  续航能力出众 中端价位这几款值得入手

  

  超大电池 更快更安全:金立M6

  金立M系列主打超长续航,这一系列通过超大容量电池和智能省电方案解决了用户的续航烦恼,这次的M6/M6 Plus依然继承了该系列传统,M6电池容量高达5000mAh,配置方面M6搭载八核64位处理器(Helio P10)+4GB RAM,有着64GB/128GB存储空间可选,拍摄方面金立M6使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组合,搭载前置指纹识别。

坑

  金立M6

  通常我们印象中长续航机型都有着笨重的身材,但金立M6将机身厚度控制在了8.2mm,一体化金属机身重量180g。机身正面使用5.5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色彩显示效果出众的同时,AMOLED屏幕省电的特点还为长续航做了很好的助攻,最外面还覆以用户十分喜爱的2.5D弧面玻璃。

坑

  金立M6

  基于硬件加密金立还为我们带来私密空间2.0,通过安全加密芯片对手机核心信息进行加密,支持指纹或暗码开启,只有机主可以看到加密内容,他人无法查看到“私密空间”内任何内容,就算拿到文件也只能显示乱码。另外,M6系列还开创性地支持专线通话,无需SIM卡即可拨打加密电话,发送加密信息。

  金立 M6(全网通)

  [参考价格] 2299元

 

(责编:孟哲、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