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魅蓝5s新晋领衔 各价位超值快充手机荐

2017年03月07日08:53 | 来源:手机中国
小字号
原标题:魅蓝5s新晋领衔 各价位超值快充手机荐

  “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可以说是近两年手机行业影响力最广泛的一句广告词,而OPPO也借着独家的VOOC闪充技术在行业内确立了优势。不过,就像当年iPhone 5s上的指纹识别功能一样,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成熟,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在自家产品上应用快充功能。如今,连千元不到的产品都已经配备快充功能。

  前天下午,魅族在北京抢先所有主流厂商召开首场发布会,在演唱会的欢乐氛围中推出了魅蓝5s,我们在第一时间对其做了详细评测《魅蓝5s评测:这可能是最超值的快充手机》。该机最大的卖点便是以799元的价格配备了18W快充以及3GB运存,整体性价比是相当高。而就快充而言,目前还没有哪家厂商在这个价格的产品上配备,因此魅蓝5s在短时间内都会非常超值。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