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0月租全国接听免费 电信全新套餐曝光

刘礼生
2017年03月07日08:51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
小字号
原标题:0月租全国接听免费 电信全新套餐曝光

  3月6日,一则关于电信新套餐的信息现身网络,一时间引起网友关注。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该套餐名为“天翼iFree4G卡”,月基本(月租)费用为0元,全国接听免费。而更大的亮点则是,该套餐的上网流量在12个自然月都不会清零。

电信全新套餐曝光

  电信“天翼iFree4G卡”套餐信息(图片引自cnbeta)

  随后电信方面表示,“天翼iFree4G卡”是一种无合约、零门槛、消费清晰的4G卡,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可享受电信直接的网无限免费通话,也就是电信拨打电信号码是免费的。

电信全新套餐曝光

  电信“天翼iFree4G卡”套餐信息(图片引自cnbeta)

  根据该卡中的定制套餐信息来看,用户可以选择“9.9元本地流量500M”以及“19.9元国内流量300M”、“34.9元国内流量800M”等相关套餐。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