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千元机快充到来 金属材质魅蓝5s评测

2017年02月16日08:3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千元机快充到来 金属材质魅蓝5s评测

  2017年魅族的第一场发布会带给我们的惊喜,相信已经有部分朋友猜测出来了,就是魅蓝5s。在发布会上,魅族详细介绍了这部手机的各个方面:比如手机背面采用三段式金属材质,这点不论是散热还是手感都将会得到提升;配色方面笔者也认为在金属搭配上更加成熟,从整体外观上看是一款极具设计感的安卓智能手机,不过这款手机的最大特点,就是mCharge快充功能的引入了,真正开启了千元机快充时代,mCharge首先来到千元机中,同时官方配备了18W,9V/2A的快充充电头,充电速度得到进一步提升,究竟有怎样的表现,魅蓝5s评测带给大家。

千元机快充到来 金属材质魅蓝5s评测

  首先给大家罗列一下笔者整理出的亮点。

魅蓝5s(保密计划中)

  魅族5s亮点

  笔者是非常喜欢魅族手机的,这次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款手机配置提升,不过在之前还需要给大家看看这部手机的配件,魅蓝手机的包装永远给大家一种简约感,这种简约感充满了一种清新,有朋友说是小清新风格,确实是这样。打开包装盒,可以看到手机静放在那里,下边是数据线、标配的9V/2A的18W高功率快充头,当然还有必备的简单说明书、保修卡等。

魅蓝5s(保密计划中)

  魅蓝5s开箱配件展示

  当然配置这里需要给各位简单回顾,这款魅蓝手机正式命名为魅蓝5s,是魅蓝5的更新版本,采用5.2英寸2.5D设计,分辨率为1280X720。采用CNC切割和阳极氧化工艺的金属机身,同时拥有星空灰/月光银/玫瑰金/香槟金配色,后置为1300万像素采用PDAF相位对焦技术,还拥有双色温闪光灯。前置500万像素,拥有独家的ArcSoft 美颜算法以及Face AE 面部曝光增强功能。处理器采用频率更高的MTK MT6753,8核心低功耗处理器。 配备3000mAh电池,不过这次在千元机中加入了9V/2A的18W高功率快充头,确实应该为魅族点赞,售价方面魅蓝5s手机的16GB版本为799元,32GB为999元。

魅蓝5s(保密计划中)

  魅蓝5s单手操作性

  笔者从外观讲起,请你欣赏这一篇评测。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千元机快充到来 金属材质魅蓝5s评测http://mobile.zol.com.cn/627/6270841.html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