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P10宣传片透露 将配备更多时尚颜色

卡卡落
2017年02月16日08:37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P10宣传片透露 将配备更多时尚颜色

  还记得去年华为P10的宣传片么?叫做“改变你看世界的方式”结果华为在P9手机上配备了双后置摄像头设计,带来了不一样的拍摄体验。这次华为公布的P10手机宣传片和P9系列有一定传承关系“改变世界看待你的方式”。结合其他方面的消息,这次华为将会带来不一样的手机配色,让P10看上去更时尚年轻。

05

  这次P10手机不仅仅会有黑白等传统配色,还会加入更多时尚色彩,包括绿色和蓝色等等。实际上华为已经暗示过这个颜色了,在纽约时装周上公布的宣传海报上面就写着Blue的字样。

06

07

  当然这个宣传语可能还有一层意思,就是加入前置双摄像头。前置双摄像头可以增加自拍的效果,也算是改变世界看待你的方式了。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