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Libratone小鸟音响发布Q系列四款耳机

2016年09月21日16:44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来自丹麦的音响品牌Libratone(小鸟音响),9月20日在京推出面向消费者的全新Q系列耳机。Q系列耳机分为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贴耳式头戴有线耳机与入耳式耳机四种型号。

  在外观上,Libratone带有显著的北欧特色:设计上简洁优雅,颠覆传统音响的外观,简洁不失亲切。

  LIBRATONE Q系列耳机采用了创新的CityMix可调节降噪技术,可以自由调节降噪强度。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线条流畅,同时,Libratone小鸟音响创新性的在耳机上使用了多点触控技术,耳机可以精准识别多种手势指令。例如一指滑动调节音量,多指轻拍控制音乐或来电,手掌覆盖时就能够开启或关闭环境增强功能等。

  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只要插入iPhone就可以直接进行供电,并且摒弃了传统降噪耳塞采用的“蘑菇头”设计,在保证降噪的同时也尽量适应各种耳型。

  这两款耳机均加入了CityMix可调节降噪技术,目前共有3个降噪级别,分别对应办公环境、商场咖啡厅和飞机火车。更有CityMix环境增强技术,一键即可清晰听到环境音。麦克风方面,耳机采用了先进的多麦克风语音增强算法,随时计算并处理用户发出的声音,消除环境干扰噪音。

  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售价1698元,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售价1098元、贴耳式头戴有线耳机售价698元,入耳式耳机售价398元。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