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公司有望在印扩大研发中心 创办加速器项目

2016年05月19日08:4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公司有望在印扩大研发中心 创办加速器项目

  据《印度时报》5月17日报道,苹果公司宣布在印度扩大软件研发中心,并为当地公司建立加速器项目。

  本周二,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第一次造访印度,并将于本周与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见面。相关人士称,库克的访问证明了印度市场对于苹果公司的重要性,这也为苹果公司在印度的生态系统发展搭建了新的平台。印度政府称,莫迪可能会敦促库克在印度建立更多的生产设施,为每年成百万的就业人口提供工作岗位。

  当智能手机在美国和中国的销量逐渐减少时,印度成为销量增长的大国。去年,印度智能手机销量超过一亿部,并且预计今年将继续增长25%。而其中苹果手机占有2%的市场份额,其2016年第一季度的销量增长了56%。

  今年上半年,苹果公司在印度的南部城市海德拉巴设立了发展中心,这也是微软公司印度首家营业处的所在地。苹果公司宣布在印度创办加速器项目,并与印度当地的开发商进行合作,致力于开发苹果手机iOS和OS X系统。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