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DC:乐1s击败苹果三星称霸印度手机线上市场

2016年05月03日16:4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IDC:乐1s击败苹果三星称霸印度手机线上市场

  乐视第二代超级手机刚刚在五一小长假掀起了十五城线下首发的抢购热潮,在中国手机品牌兵家必争之地的印度市场上,乐1s拿下线上销量冠军的消息又接踵而至。才开始起步的乐视手机,让印度消费者爱不释手,份额蹿升的速度更是让印度媒体震惊。

  众所周知,印度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之一,每一家手机厂商都想在这一大块蛋糕上分一杯羹。今年1月,刚成立不到一年的乐视移动宣布正式进军印度市场,推出乐MAX和乐1s。

  事实上,乐视进入印度市场是相对较晚的,这也与乐视移动部门成立较晚有关。在乐视之前,小米、一加、奇酷、魅族、华为、荣耀等其它中国手机厂商,在过去几年,已经先后宣布进军印度智能手机市场。

  但是根据全球知名的市场研究机构-国际数据公司IDC最新发布的报告数据,在乐视刚刚进入印度的第二个月,也就是今年2月份,乐视生态LeEco“旗舰杀手”超级手机乐1s成为10,000 至15,000卢比价位区间手机线上销售排名第一,成为实至名归的销量冠军,同时也打入二月份线上、线下整体销量前十。

  新榜首的诞生引来几乎所有印度主流媒体的关注,引发印度最权威的全国性商业报刊《经济时报》(The Economic Times), 重点全国性报纸《印度斯坦时报》(Hindustan Times),印度最大商业电视台Zee News, 印度影响力极广的印地语全国性报纸Dainik Jagran等著名媒体大规模发文。

  IDC于4月15日发布最新对印度手机行业的报告。针对线上销售,报告指出在243个手机品牌中,在2月2日开始首次抢购的乐1s,击败了众多竞争对手,荣登印度二月份10,000至15,000卢比价位手机线上销量冠军。同时,对比线上和线下整体销售情况,乐1s从387个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打入前十,远远抛离苹果iPhone 6, 6plus, 三星的Galaxy J5以及小米的红米2。

  乐视生态LeEco与今年1月20日正式进军印度市场,发布“旗舰杀手”乐1s和旗舰机型乐Max;2月2日在印度进行乐1s首次抢购,2秒售出7万台,打破三项行业记录,当时《经济时报》,《印度时报》,《印度斯坦时报》,Zee News等主流媒体均惊呼,“Incredible!”,纷纷表示赞叹,并感到不可思议。2月份三次抢购累积预约量202.8万,在31秒内售出22万台超级手机,这是印度手机行业历史上从未有过的。

  乐1s的销售奇迹也获得了印度手机行业的大大认可,进入印度不到三个月时间,乐视就斩获行业大奖。3月17日乐视在印度TeleAnalysis网站的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中,获得“最具潜力智能手机品牌”奖。得益于强大的极致生态,极限科技以及颠覆价格,乐1s数月间在印度掀起了浪潮,为印度手机行业下了新的定义,树立了新的行业标杆。

  5月3日,LeEco将在印度孟买举行在印度的第二场发布会,势必再度惊艳印度。为了让极致生态完全落地印度,让印度用户也能体验海量优质的内容和服务,早前,乐视生态表示将在今年年底前投入1000万美元,在印度10个重点城市建立内容分发网络(CDN),确保内容更顺畅地播放。同时,与印度当地著名的内容商Eros Now和YuppTV达成合作,旨在为印度用户提供大量喜闻乐见的高质量电影,电视剧,体育节目,音乐等。

  不仅是印度市场,在中国本土市场,乐视第二代超级手机,还未发布就掀起关注狂潮。4月20日,乐2、乐2Pro以及乐MAX 2首次亮相后,预定爆棚,仅一个发布会的时间,预订量就突破400万,4月26日首销前一天,更是突破2300万。而在4月26日首销之时,乐视热潮被推向巅峰,2小时100万部新机即宣告售罄。不难想象,除了中国、印度,随着全球化布局的快速推进,拥有生态助力的乐视移动,还将在更多地区颠覆智能手机“琅琊榜”。

(责编:赵爽、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