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謨修斯·霍特吉斯:克服數字化焦慮

海外網 陳菲揚

2020年07月15日08:3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Deutsche Telekom(德國電信)是世界領先的綜合電信公司之一。提謨修斯·霍特吉斯(Timotheus Hottges)是一位經驗豐富的管理者,也是電信行業數字化的專家,德國電信在他的領導下取得了長足進步。

  霍特吉斯1962年出生在德國索林根。1988年,他在德國科隆大學獲得工商管理學位后,在一家商業咨詢公司工作了3年。1992年,他跳槽到德國領先的電力和工業公司VIAG集團,在那裡擔任了多種管理職位,負責公司規劃和合並收購等工作。霍特吉斯於2000年加入德國電信集團。他最初負責集團戰略業務部門T-Home的銷售和服務業務,在他的帶領下,T-Home成為相關市場領軍者之一。霍特吉斯從2014年起開始擔任德國電信公司的首席執行官。

  德國電信成立於1995年,在國際發展策略上以泛歐洲為基礎,重點在移動通信和在線市場鞏固己有地位。目前,德國電信正在瞄准進一步增長。在此期間,霍特吉斯指出,德國電信的“三級跳”計劃發揮了重要作用:第一,公司對基礎設施進行大規模投資。第二,公司以優越的網絡質量給越來越多的客戶留下深刻印象。第三,公司增加收益為進一步投資創造資本的方式。

  “數字化是下一代繁榮昌盛的最大機遇。我們想要利用它,就要克服現存的焦慮。”霍特吉斯表示,德國電信將其視為數字世界人們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是網絡安全方面的領先者,同時也是為客戶、員工和所有者創造價值的成功企業。

  如今,5G的不斷發展為移動通信和互聯網發展提供了新動能。霍特吉斯表示,整個行業正面臨著重大變化,移動通信正在進入5G時代。據悉,目前,德國電信已經成功演示了歐洲首個在實時網絡中的5G數據鏈路,正在柏林中部建設一個完整的5G集群,為德國推出5G奠定重要基礎。

  圖片來源:Deutsche Telekom官網

(責編:趙超、呂騫)

精彩推薦

精彩圖集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王守信任廣東省委常委
  2. 普洱市委麗江市委主要領導同志職務調整
  3. 誘導性報道損害自身公信力(鐘聲)
  4. 全國就業人員達7.5億
  5. 在這裡,讀懂“偉大的開端”——中共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