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Redmi發力手機+AIoT:推出5G手機+智能電視+智能音箱

2020年03月25日07:59 | 來源:北京商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三屏齊發 Redmi 發布5G旗艦手機等新品

  北京商報訊(記者石飛月)3月24日,小米集團旗下品牌Redmi正式發布5G旗艦手機Redmi K30 Pro、Redmi K30 Pro變焦版,和AIoT生態圈產品Redmi小愛觸屏音箱8英寸、Redmi智能電視MAX 98英寸共4款新品。

  5G性能旗艦Redmi K30 Pro配備驍龍865 + LPDDR5 + UFS3.1 + WiFi6最新一代5G旗艦技術平台,業內最大面積VC液冷散熱保証持續穩定的高性能輸出﹔同時還擁有索尼6400萬四攝相機、4700mAh大電池、線性馬達、雙面康寧GG5玻璃等特性。Redmi K30 Pro變焦版相機升級為索尼6400萬變焦四攝,雙OIS光學防抖,支持3倍光學、30倍數碼變焦,是Redmi最高規格的相機系統。

  分析人士表示,2020年全球遭遇新冠肺炎疫情黑天鵝事件,手機行業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給5G在國內的普及進程帶來不利影響。隨著國內疫情得到有效控制,5G相關產業已逐步有序復工復產,截止到3月19日,小米集團線下超過1800家門店恢復營業,Redmi供應鏈整體復工率達到80%-90%,Redmi K30 Pro也全面滿產。Redmi K30 Pro的發布得到了三星、高通、匯頂科技、美光科技等重要供應鏈合作伙伴的積極響應,行業普遍認為這款產品的發布將再度提振行業信心,推動5G旗艦市場全面復蘇,為5G的快速普及帶來積極作用。

  同時,分析人士指出,2020年發布的5G性能旗艦普遍售價超過5000元,快速走高的售價嚴重影響了用戶升級5G的意願,此次Redmi K30 Pro將售價定為2999元起,遠超市場預期,對5G終端市場迅速恢復活力,5G終端快速普及帶來積極影響,將有力激活5G性能旗艦手機的消費熱情。

  在“手機+AIoT”的雙引擎戰略下,Redmi的AIoT生態圈布局也不斷提速。此次發布的Redmi小愛觸屏音箱8英寸接入六大平台豐富的音、視頻內容,同時作為AIoT設備和場景的語音控制中心,可與門鈴、攝像頭聯動,支持2000余款設備語音控制。此次發布會Redmi還再次發力大屏市場,推出98英寸4K巨幕電視Redmi智能電視MAX 98英寸,19999元的售價不到同類競品的1/5,掀起巨幕智能電視普及風暴。

  Redmi K30 Pro與Redmi K30 Pro變焦版將於3月27日早10點全渠道首賣。在價格方面,Redmi K30 Pro 6GB+128GB售價2999元,8GB+128GB售價3399元,8GB+256GB售價3699元,Redmi K30 Pro變焦版8GB+128GB售價3799元,8GB+256GB售價3999元。Redmi小愛觸屏音箱8英寸售價349元。

(責編:畢磊、孫紅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