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眾志成城,“移”起戰“疫”

移動雲戰“疫”產品免費試用活動開始啦!

2020年03月02日15:04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當前,全國人民正經歷一場與新冠肺炎角力的斗爭、與時間賽跑的硬仗。中國移動積極承擔央企社會責任,通過移動雲為各行各業持續提供戰“疫”雲服務產品和解決方案,同時保障各類雲上業務平穩安全地運行,為打贏疫情阻擊戰貢獻“雲”力量。

  移動雲聯合萬象計劃合作伙伴上線的雲市場戰“疫”專區,涵蓋了疫情防控、遠程辦公、輿情分析、遠程醫療、在線教育5個模塊,共計60余款產品。多方位助力打贏戰“疫”阻擊戰。目前,移動雲產品及雲市場戰“疫”專區SaaS應用被廣泛應用於全國戰“疫”,並被選入廣東、山東、河南、四川、貴州等省復工復產推薦目錄。

  為此,移動雲聯合人民網旗下的人民視訊發起戰“疫”產品免費試用活動,有獎征集應用案例,積極傳遞戰“疫”正能量!

  【活動內容】

  眾志成城,“移”起戰“疫”!移動雲誠摯邀請各行各業用戶進行戰“疫”專區產品免費試用,並以案例的形式,告訴

  我們移動雲戰“疫”應用的背景、使用情況、效果等內容。

  【主辦方】

  人民視訊、中國移動雲能力中心聯合主辦

  【參加對象】

  移動雲戰“疫”專區產品用戶

  【活動時間】

  案例征集:即日起-2020年3月31日

  案例評選:2020年3月31日-2020年4月10日

  【參與方式】

  投稿郵箱為ydyzhanyi@139.com,標題統一命名為“移動雲案例征稿+作者姓名+電話”,郵件正文內請附作者真實姓名、電話、單位、詳細通信地址、郵箱等信息。

  【評審標准】

  主辦方將組織專業評審團隊,根據投稿案例的完整性(解決痛點、應用數據、解決過程)、實用性、可讀性等多方面進行評選,並及時通過人民視訊網進行公示。

  【獎項設置】

  最佳移動雲戰“疫”應用案例各設置獎項如下:

  一等獎1名,獎金10000元﹔

  二等獎5名,獎金8000元﹔

  三等獎10名,獎金5000元﹔

  優秀獎20名,移動雲雲空間產品免費使用1年(5T)

  *如您是關心戰“疫”一線的愛心人士,我們也可為您將獎金購買醫療物資定點捐獻。

  【注意事項】

  1、來稿案例版權歸活動主辦方所有,活動主辦方有權對征集作品公開發表、播出推送、展覽展示等。

  2、應用案例必須為實際測試案例,不得抄襲、借用、弄虛作假。如發生知識產權糾紛和弄虛作假行為,將撤銷參選資格,並自行承擔相應法律責任。

  3、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活動主辦方所有。

  快快邀請您身邊的小伙伴一起參與吧!

(責編:趙超、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