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中國移動發布“暖春計劃” 推出12條幫扶措施

2020年02月18日08:03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連日來,全國復工復產陸續開啟,部委、地方、企業積極行動,努力降低疫情對生產經營的影響,穩定經濟運行。為了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有關疫情防控的決策部署,切實履行央企使命。中國移動發布了“暖春計劃”,推出了涵蓋渠道銷售、疫情防護、創新賦能、資金減免4大方面共計12條措施的“代理渠道幫扶舉措”,“暖春計劃”為行業上下游、渠道合作伙伴和代理渠道送來了實質的幫助和暖意,也有序的推動了合作伙伴復工復產。 

  沒有一個嚴冬,能夠阻擋春天的腳步。疫情無情,移動有情!疫情期間,中國移動能快速響應,發布“暖春計劃”,推出“代理渠道幫扶舉措”,充分彰顯了中國移動作為一家央企的責任和擔當。中國移動此舉不僅會增強通信行業“戰疫”能力,也會給其他行業帶來積極影響,現下也需要更多能夠發揮正能量的企業,與大家一起共克時艱,共迎春暖花開。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