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GSMA正式宣布取消2020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

2020年02月13日10:16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3日電 (趙超)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主辦方GSMA電信協會當地時間12日表示,因為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響,今年的MWC宣布取消。

  MW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電信科技峰會,每年會吸引超過10萬名訪客,今年的大會原計劃2月24日到27日舉行。主辦方GSMA電信協會表示,盡管當地和國家衛生官員保証舉辦活動是安全的,但出於對旅行和其他情況的擔憂,GSMA還是取消了的活動。

  “ GSMA取消了MWC Barcelona 2020,因為全球對冠狀病毒爆發,使GSMA無法舉辦此次活動,”主辦方GSMA的首席執行官約翰·霍夫曼在一份聲明中說。

  在這一消息公布之前,中興、vivo、諾基亞、英偉達、德國電信、沃達豐等國內外電信企業均已表示退出參會,或取消相關發布活動。據IDG統計,目前世界出貨量排名前十的手機廠商,有六家來自中國。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