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榮耀總裁趙明透露市場份額接近13% 增幅排名前兩位

2020年01月16日10:07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2019年中國手機市場經歷嚴峻考驗。榮耀總裁趙明近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2019年對於手機行業來說是情況嚴峻的一年,市場整體銷量下滑。重重考驗之下,榮耀在2019年仍然交出了亮眼的成績單,市場份額接近13%

  “在國內,華為和榮耀成為中國市場增長最好的前二手機品牌,1-11月份市場份額接近13%,我們每年市場都是增長的”,趙明說。從中國市場來看,4G、5G的切換,實際上這個階段對於廠家來講每次都是生死劫。當年3G切換到4G的時候國內一大批廠家遇到了非常大的挑戰和困難,現在廠家已經沒幾個了,留下的都是強手。

  趙明認為,2019年對行業來講是挺寒冷的一年,也是這幾年來空間最小的一年。2020年這種競爭還會非常殘酷,5G市場被認可還需要一定的時間,整個市場空間不會有明顯的增長。

  趙明說,經過2019年的布局之后,榮耀在2020年會非常自信,會在很多方面引領市場的發展,給行業帶來一些與眾不同的東西。在市場的變化過程當中,最關鍵的還是站在消費者的角度去思考,就能夠找到問題和答案。(牛廣文)

(責編:趙超、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