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紫光展銳攜手華為打通5G VoNR語音和視頻通話

2020年01月15日08:10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紫光展銳攜手華為打通5G VoNR語音和視頻通話

  1月14日消息,紫光展銳宣布已攜手華為打通5G SA網絡下的VoNR通話,包括語音和視頻。

  VoNR即Voice over NR,指話音承載在5G基站上,是5G網絡的目標語音解決方案。

  據悉,本次測試基於2.6GHz頻段,採用基於紫光展銳首款5G多模調制解調器春藤510的移動測試終端以及華為5G端到端解決方案。本次通話的成功開展,表明紫光展銳的5G芯片平台已經准備就緒,5G端到端產業鏈加速成熟。

  紫光展銳春藤510採用台積電12nm制程工藝,同時支持SA和NSA組網方式,支持2G、3G、4G、5G多種通訊模式﹔符合3GPP R15標准規范,支持Sub-6GHz頻段及100MHz帶寬,最高下載速率可達到2.3Gbps﹔具有高集成、高性能、低功耗的特性。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