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李奇:5G助力融合創新發展

2019年11月17日11:12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董事會秘書李奇作題為“開放共享 賦能成長”主題演講。主辦方供圖

  11月14日至16日,2019中國移動全球合作伙伴大會在廣州召開。在分論壇上,人民網董事會秘書李奇作了題為“開放共享 賦能成長”的主題演講。

  李奇認為,在進入萬物互聯、萬物皆媒的5G時代,內容產業將橫向打通各行各業、深度融入各行各業之中,激發全新業態,重塑產業格局。在今年1月22日,人民網與中移互聯網公司聯合發布人民智雲,開啟央媒與央企的深度合作。5G技術將成為驅動信息傳播的新引擎,這是歷史性的新機遇,人民網將充分發揮主流媒體優勢,與中國移動一起,共同探索5G技術的媒體應用,推動媒體融合向縱深發展。我們一起深入探索研究5G環境下的媒體應用場景,讓5G技術充分賦能媒體傳播,5G改變生活,期望雙方的合作,碰出創新的火花和成果,為媒體融合發展探索出更大的發展空間。

  李奇認為,在5G賦能之下,發揮雙方優勢,協作創新,按照用戶消費行為和消費場景的不同,滿足用戶多元化的信息需求,共同將人民智雲打造成新型媒體傳播平台和產品創新與能力輸出平台。另外我們與中國移動基於用戶行為偏好、通信履約能力、身份特質、人脈等維度,建設“人民信用”用戶評分體系,對接“衣食住行”等消費場景,強化數據鏈接,為個人用戶對接更多權益,逐漸形成“消費-信用-金融”的閉環服務。

  人民智雲以數據智能助力開放和共享,以5G智能化驅動業務創新,為產業、用戶、合作伙伴賦能和成長。歡迎各位合作伙伴們,與人民網人民智雲開展深入合作,借勢5G浪潮,共同構建繁榮有序的產業新生態。(來源:人民智雲)

(責編:趙超、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