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運營商公告稱從未對4G限速

2019年08月27日08:0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運營商公告稱從未對4G限速

  信息時報訊 (記者 潘敬文) 針對近日工信部約談運營商就4G上網速率下降情況進行了解的問題,中國電信和中國移動在官方微信作出回應。

  中國電信在官方微信表示,公司從未接到過任何對4G進行限速的要求,也從未對用戶4G速率進行限制,“在部分人流密集地區及上網高峰時段,可能出現個別體驗速率下降的現象。我公司將持續做好4G網絡優化保障,滿足廣大用戶不斷增長的手機上網需求。”中國電信表示,當前公司正在積極開展5G商用准備工作,5G網絡部署和終端全面普及是持續推進的過程,公司將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統籌推進4G和5G協同發展,不斷提升整體網絡服務水平與用戶使用感知。

  中國移動也在官方微信上表示,近日關注到網上關於運營商降低4G網絡速率的傳聞,公司特聲明:“從未收到有關降低或限制4G網絡速率的要求,也未對4G網絡進行降速。”中國移動表示,在部分人流較大、上網人群集中的地區,可能存在因同時上網客戶數過多導致4G網絡暫時性體驗速率下降的情況,公司將及時收集客戶反饋,持續做好4G網絡優化工作,確保客戶上網體驗。

(責編:畢磊、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