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朱成:5G將帶來3D式的體驗

2019年07月02日08:55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日電(記者畢磊)2019上海世界移動通信大會(簡稱“2019MWC”)近日在上海舉行。本次展會以“智聯萬物”為主題,5G成為會議期間最受參會企業和嘉賓關注的熱點。華為無線事業部朱成在接受人民網記者採訪時表示,未來5G能夠帶來新的體驗,它傳輸的將是更為3D數據。

  朱成認為,未來我們會看到一個全3D的,360度的,或者三維的一個數據結構,比如租房,現在隻能通過圖片看一個房源的大概情況,而5G來了之后,用戶可以輕鬆的傳輸3D的房源,還可以看到整個小區的3D的實際情況。

  據他預測,有了5G之后,未來線下實體店將會慢慢消失,不斷向線上轉移。朱成表示,未來5G能夠帶來新的體驗,而這些體驗遠遠超出我們的想象。中國也將會因為5G的不斷推進誕生一些偉大的企業。

(責編:畢磊、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