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MWC上海 一場世界級的5G盛宴

2019年06月24日08:3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MWC上海,一場世界級的5G盛宴

  隨著5G商業牌照的發放,作為一年一度的移動科技盛會,MWC19上海即將於6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主辦方GSMA介紹,這將是一場世界級的5G展示。

  GSMA會長葛瑞德(Mats Granryd)

  在為期3天的會議中,還將有200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演講嘉賓亮相3場主題演講,10場專題峰會,5場領袖舞台,以及30多場GSMA和各伙伴主辦的專題論壇和研討,大家都期待中國移動董事長楊杰,中國電信董事長柯瑞文,中國聯通總經理李國華將在開幕主題演講中發布5G商用戰略。

  本屆大會將以“智聯萬物”為主題,圍繞5G、物聯網和人工智能等行業熱點進行深入交流與全面展示。特別值得一提的是,GSMA今年舉辦的“數字領導者計劃”,目前,中國三大電信運營商、華為、中興、諾基亞、高通、聯合利華、順豐、摩根大通、ABB等企業高管都將出席,這個計劃將通過跨行業碰撞與互動,增進移動行業與垂直行業間的數字共識,攜手推動5G跨行業創新與融合。

  據主辦方介紹,此次MWC包括7個展館將全部實現5G網絡覆蓋,將是世界首個5G網絡覆蓋的MWC。針對5G牌照發放之后面臨的網絡建設和管理議題,現場將聚焦室內覆蓋、網絡切片、邊緣計算、服務化網絡架構以及網絡演進等話題。並深度探討人工智能技術在網絡部署方面的實踐與探索,分享實際應用案例和應用成果,提升移動網絡的規劃、優化與運維效率。圍繞人工智能與倫理道德,行業與政府代表將共同探討AI技術對產業政策的影響,聚焦責任歸屬、隱私保護、數據定位、公平透明等議題,推動AI持續健康發展。現場還將舉辦包括數據隱私與保護,5G頻譜規劃以及物聯網等多場活動。

(責編:趙超、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