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中興5G手機下月國內上市

溫婧
2019年06月11日07:5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興5G手機下月國內上市

  6月10日,中興通訊宣布,中興天機Axon 10 Pro 5G版將於下月在國內上市,售價屆時公布。同時,該款手機也獲得了在歐洲上市的必要條件。

  據中興方面介紹,這款手機已於近日在泰爾終端實驗室完成了實驗室首個5G手機CE認証項目,該項目也是國內實驗室完成的首個5G終端國際認証項目。實驗室為中興天機Axon10 Pro 5G版執行了嚴格的檢驗測試,並由歐盟CE認証的公告機構德國CTC簽發了5G CE認証的証書。這一認証的完成,意味著中興天機Axon10 Pro 5G版已經完全符合歐盟要求,具備進入歐洲市場的必要條件。

  2月25日,中興在MWC上發布了首款5G手機中興天機Axon 10 Pro,並宣布取得5G手機領先商用,並與中國聯通、芬蘭Elisa、奧地利和記等世界主流運營商達成合作。

(責編:董思睿、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