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多家公司否認停止與華為合作

2019年05月27日08:04 | 來源:中國經濟網
小字號
原標題:多家公司否認停止與華為合作

  近來,多家公司發布聲明,對停止與華為合作的各種傳聞予以否認,明確表示此類消息不實,它們沒有停止對華為的供貨等合作。

  日本鬆下公司總部公關部門表示,一些報道中“停止供貨”等表述與事實不符,公司目前仍在與華為開展不違反相關法令的交易。

  鬆下電器(中國)有限公司也在其官方網站發表“嚴正聲明”,指出一些網絡媒體上的“斷供”等表述不實,表示將在嚴格遵守所在國家和地區的相關法律及合規條例的基礎上,“持續向華為等中國客戶銷售商品和提供服務”。

  東芝中國官網發表聲明說,有部分媒體稱上海東芝公司已在內部宣布停止與華為的合作,但報道中所說的“上海東芝公司”並不存在。東芝集團“並未停止與華為的合作”。

  針對部分媒體有關“DHL香港公司停收華為公司快件”的報道,DHL表示該公司致力於為包括華為在內的所有客戶提供物流服務。DHL與中外運集團合資的中外運敦豪國際航空快件有限公司也通過官方微信號發表了一份中文聲明,指出“近期部分媒體針對DHL香港停收華為公司快件的報道不實”,強調“DHL快遞中國一如既往地致力於向包含華為公司在內的所有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國際快遞服務”。 (綜合新華社報道)

(責編:趙超、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