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在巴西市場推出新品智能手機

2019年05月01日14:3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聖保羅4月30日電(記者宮若涵 彭樺)華為巴西公司4月30日在聖保羅舉行智能手機P30 Pro和P30 lite的新品發布會,數百名工商界和媒體人士出席了發布會。

華為巴西公司代表向與會者介紹了這兩款新手機。P30 Pro配備具有人工智能的超感光徠卡四攝。P30 lite則配備帶有人工智能技術的32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和三個后置攝像頭。

華為巴西公司首席執行官姚巍說:“巴西消費者渴望獲得具有創新性的產品,我們已准備好給他們提供頂級品牌的服務與體驗。”

華為巴西公司銷售總監納西門托告訴記者,現在華為在巴西重點打造品牌形象,給消費者帶來最好的體驗。華為做市場調研時發現,巴西人最看重手機的拍攝功能、存儲容量和電池續航能力,這兩款華為手機正好滿足了巴西消費者的需求。他還表示,華為計劃今年下半年與本地制造商合作,在巴西的工廠生產智能手機。

巴西國家電信管理局主席莫賴斯表示,華為在巴西發布新手機,不僅增加了市場競爭,也給消費者增加了選擇,對市場有益。

P30 Pro定價為5499雷亞爾(1美元約合3.9巴西雷亞爾),P30 lite定價為2499雷亞爾。新手機將於5月17日起在巴西各大零售商的網上商店和實體店出售。

(責編:初梓瑞、庄紅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