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航天信息與聯通大數據達成戰略合作

趙子強
2019年04月25日14:42 | 來源:証券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航天信息與聯通大數據達成戰略合作

  4月23日,中國聯通合作伙伴大會在上海舉辦。會上,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與聯通大數據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依托各自優勢,在金融大數據、政務大數據、大數據安全等領域開展廣泛深入合作。航天信息副總經理周振浩,聯通大數據副總經理周華出席簽約儀式。

  在金融大數據領域,雙方將為企業進行多維度、多指標的畫像及信用補全,助力普惠金融發展﹔在政務大數據領域,雙方將結合行業經驗和技術沉澱,聯合開發政務產品及應用﹔在大數據安全領域,雙方重點進行大數據關鍵安全技術的研究和產品化,共同打造安全大數據產品和數據安全整體解決方案﹔在區域/產業經濟分析領域,聯合探索、開發區域/產業經濟分析特色產品和應用﹔此外,雙方還將積極開展系列活動,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增值服務。

  目前,航天信息相關大數據產品已在金融、公安、市場監管等行業廣泛應用,聯通大數據集數據、平台、技術、渠道等優勢於一體,在政務、金融、文旅交航、公共服務等領域進行了大量創新實踐。此次戰略合作,有助於優化雙方大數據資源配置,同時將為航天信息的技術研發注入新理念、新動力,打造更為豐富的應用場景,創造更大的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