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折疊屏或許尚未成熟但仍是方向

2019年04月24日08:10 | 來源:科技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折疊屏或許尚未成熟但仍是方向

  據外媒報道,最近多名媒體測評師在評測時發現,三星Galaxy Fold折疊手機屏幕出現了故障,有一部分手機甚至在測試第二天便出現了黑屏、閃屏、鉸鏈突起等問題。對此,三星方面回應稱,揭下Galaxy Fold主屏保護膜可能會導致屏幕損壞,公司將全面調查故障手機,查找問題根源。

  點評:發布會后不久,三星Galaxy Fold折疊屏手機再次成為熱點。不過,這次不是因為它驚艷的造型,也不是因為它高昂的售價,而是因為出在屏幕和鉸鏈上的各種故障。如果這些問題被確認為是由日常使用所導致的,那麼或許可以得出,目前柔性折疊手機技術仍不夠成熟的結論。加上其高昂的售價,對普通消費者來說,它還是過於遙遠。但不管怎樣,在可以預期的未來,折疊屏仍是智能手機發展的重要方向。如今出現的問題,不僅是三星需要解決的,也是整個手機行業需要面對的。

(責編:趙超、孟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