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中國聯通率先招募5G友好用戶 無需換卡換號

2019年04月23日18:45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新社上海4月23日電 (記者 劉育英)中國聯通23日在上海發布5G先鋒計劃暨友好體驗用戶招募活動,並公布首批具備5G功能的6款手機終端。

當日2019上海5G創新發展暨中國聯通全球產業鏈合作伙伴大會在上海舉行,5G先鋒計劃在大會上發布。

據了解,中國聯通為用戶准備了一部專屬5G手機或5G CPE產品的專屬5G終端、專屬VIP特權和專屬5G技術服務等4大專屬服務內容,可實現不換卡、不換號、不換套餐直接升級為5G用戶。

中國聯通董事長王曉初說,中國聯通在7個特大城市實現5G網絡連續覆蓋,33個大城市熱點區域覆蓋,並在多個城市定制5G網中專網,搭建各種行業應用場景。7個城市是北京、上海、廣州、南京、杭州、深圳、雄安。

在此次大會上,中國聯通公布首批具備5G功能的6款手機終端、5款行業終端和4款模組產品,包括華為、中興、OPPO、vivo、小米、努比亞等知名品牌。

王曉初建議終端行業共同努力推進5G終端普及,實現5G手機價格民眾化,手機通用化,即各運營商採用統一的手機制式。

(責編:初梓瑞、庄紅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