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三星發布Galaxy Fold折疊屏手機推遲上市官方聲明

2019年04月23日13:35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三星發布Galaxy Fold折疊屏手機推遲上市官方聲明

  近日,三星折疊屏手機Galaxy Fold因大面積出現屏幕隆起、閃屏、黑屏,甚至手機完全不能使用的情況的出現,推遲了其在中國區的發布會以及北美地區的發售。

  2019年4月23日,三星通過官方公告公布了Galaxy Fold手機出現問題的初步調查結果,並對新品未來的規劃作出了解釋。

  以下為公告原文:

  官方聲明

  2019年4月23日

  最近,我們發布了採用諸多創新技術以及材質的Galaxy Fold。憑借突破性的屏幕折疊技術,Galaxy Fold創造了移動智能終端的全新品類,我們也為此感到興奮。

  在前期進行的全球特邀體驗官活動中,我們收到了大量的使用反饋。其中絕大多數體驗者在使用中看到了這款設備所蘊含的巨大潛力。同時,也有部分體驗者向我們反饋了不足之處。這些珍貴的反饋意見,都將幫助我們進一步對產品進行完善優化,以確保產品最終上市時,能給消費者最佳的用戶體驗。

  為了充分評估相關的反饋,以及進行更多的內部測試,我們決定推遲Galaxy Fold的發布,並在未來幾周內公布新的發布日期。

  從初步的調查報告來看,鉸鏈頂部與底部受到外部壓力沖擊可能是導致目前問題的原因。同時在個別案例中,我們也發現了由於設備內有異物而影響顯示效果的情況。

  我們將採取相應的措施加強對顯示屏的保護,同時也會向消費者更加詳細地說明如何使用以及維護顯示屏,包括保護層,以此幫助我們的消費者更好地使用Galaxy Fold。

  我們珍惜客戶給予三星的信任。“客戶至上”一直是我們奉行的理念。三星致力於與我們的客戶和合作伙伴緊密合作,共同推進產業進步。我們在此對他們的耐心和理解表示感謝。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