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小米拼搶低端機份額

趙鵬
2019年04月18日08:1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華為小米拼搶低端機份額

  本5G將至,原本“寒風刺骨”的手機行業迎來了春暖花開時。華為提出今年搶佔世界手機銷量頭名的目標后,加大了新機推出速度,昨天發布的榮耀20i從設計到像素等均與即將亮相的紅米Y3直接“雷同”,目標直指入門級低端機市場。

  榮耀20i推出漸變紅、漸變藍、幻夜黑三種標准配色,同時提供多種不同內存存儲方案,4GB+128GB版本售價1599元,6GB+64GB版本售價1599元,6GB+256GB版本售價2199元。

  在華為發布旗艦機P30 Pro后,小米相關負責人公開表示華為的P30 Pro並不值得仰望,堅稱小米9才更具性價比。昨天,二者之間的“攀比”又在各自的子品牌間展開。新發布的榮耀20i號稱業界首款具備3200萬像素前置自拍攝像頭的手機,意欲搶佔更多的女性用戶市場。

  值得玩味的是,一直與榮耀對標的紅米近期也披露,即將發布的紅米Y3手機同樣搭載3200萬像素的攝像頭,在外觀設計上也採用了同樣的水滴屏設計。據了解,同樣主打自拍的紅米Y3即將在一周內正式發布。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