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中國聯通宣布15款5G手機到位

任笑元
2019年04月18日07:5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聯通宣布15款5G手機到位

  北京青年報記者從中國聯通獲悉,中國聯通用於5G友好體驗的首批合作5G手機全部到位,公眾將首次正式與5G手機“零距離接觸”。據悉,中國聯通首批5G友好體驗終端有12個品牌共15款5G手機,包括華為、小米、OPPO、vivo、中興、努比亞等知名品牌。

  在位於北京西單的中國聯通終端與渠道支撐中心,專門設計的5G手機友好體驗包裝生產制造的各大品牌全新手機都已正式到位,與測試終端交付時的臨時包裝有著鮮明對比。

  據悉,中國聯通更多5G產業鏈的合作品牌和產品還在准備當中,也將陸續亮相。

  據透露,在即將於4月23日舉行的2019上海5G創新發展峰會暨中國聯通全球產業鏈合作伙伴大會上,中國聯通將聚焦5G聯合上千家終端產業鏈合作伙伴,展示當前國內外最新智能終端、技術及應用成果,開展各項互動活動。

  中國聯通同時表示,目前,該公司已在全國17個重點城市部署搭建5G網絡,進行了規模化的網絡試驗。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