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vivo:待市場條件成熟將在印度推出5G手機

2019年03月28日08:11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vivo:待市場條件成熟將在印度推出5G手機

  據印度《經濟時報》3月26日報道,中國手機制造商vivo目前正在就5G智能手機未來發展的關鍵技術進行研究,並表示將在市場條件成熟的情況下在印度推出5G手機。

  多家手機制造商已經先后公布了5G手機計劃,如韓國科技巨頭三星和中國智能手機制造商華為、小米和OPPO。其中三星計劃於4月的第一周在韓國境內發布全球首款5G智能手機。

  vivo 印度市場營銷負責人Nipun Marya說,vivo將會在印度市場成熟的情況下推出5G手機,並表示目前該公司正在全球范圍內與芯片制造業巨頭高通以及海爾、TCL、美的等企業開展有5G服務和產品的密切合作。他還指出,vivo正在尋求整合未來5G智能手機的技術和方法。目前正致力於構建5G嵌入式智能手機未來發展的關鍵技術,並將其稱為真正的“智能手機”。

  2016年,vivo在北京設立了5G研究所中心,為5G技術開發和標准化奠定了基礎。目前,印度有超過70,000家零售商出售vivo手機,該公司擁有200多家專賣店和兩家體驗中心。2019年1月價值增長超過60%,成為印度增長最快的品牌。該公司表示正在努力加強產品的相關售后服務。

  去年,vivo宣布計劃在北方邦的亞穆納高速公路上開設一家新工廠,計劃在其為期四年的第一階段的擴建中創造5,000個工作崗位, 增加投資400億盧比。並在原有的50英畝的生產基地的基礎上又收購了周邊169英畝的土地。這些舉措將有助於提升vivo產品的增速和產量。(實習編譯:張聰聰 審稿:劉洋)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