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攜手伙伴打造“智慧島” 智能生活觸手可及【5】

【查看原圖】
華為攜手伙伴打造“智慧島” 智能生活觸手可及【5】
華為攜手伙伴打造“智慧島” 智能生活觸手可及【5】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2019年03月25日16:00

  3月21日-22日,華為中國生態伙伴大會2019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本次大會以“因聚而生·智能進化”為主題,寓意在數字化轉型不斷深化的智能時代,華為將“平台+生態”戰略演進為“平台+AI+生態”,為伙伴提供“+AI”的支持,共同實現智能進化。

  本次大會與以往不同之處在於,華為將大會舉辦場地---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打造成為“智慧島”,以ONE為創意,O-On-line全聯接、N- No-boundaries無邊界、E-Experience全體驗,打造真實在線的沉浸式智能體驗。

  “智慧島”以島、館、廳的空間層次,通過5G、物聯網、華為雲等技術,打通島、館、廳的聯接,呈現了包含無感入園、智能指引、智能微卡口、智慧水利、智能周界等近20個智能應用場景的體驗點。實現無邊界的智能體驗,多維度展示智能進化所需要的各種要素。所有的智能體驗點,都是華為攜手伙伴,與當地政府和企業在30天內通力合作打造的真實在線的業務。

  此次生態伙伴大會的主展廳面積達11000平米,以AI為主線,以及智慧園區、數字平台、華為雲、生態大學、5G、手機終端等21個主展區,並設置34個生態伙伴展區, 440+解決方案展點,160+伙伴聯合展示,行業解決方案伙伴聯合展示佔比為60%,雲解決方案展示佔比63%。

  整個展廳可以分為兩大部分,一是華為與伙伴共同打造的面向行業的AI場景展區,二是華為為伙伴和客戶打造的數字化底座。前者是華為近年來投入的重點,也就是打造場景化解決方案和行業智能體。后者則包括了華為數字平台、OpenLab、華為雲、ICT基礎設施、5G、企業服務、生態大學等平台。兩者整體構建了華為面向未來的智能世界新生態。(攝影:人民網 趙超)

分享到:
(責編:趙超、楊波)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