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三星發布可折疊手機Galaxy Fold 網友腦洞大開

張陽
2019年02月22日07:52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三星發布可折疊手機Galaxy Fold 網友腦洞大開

  2月21日消息,今天凌晨三星在美國舉辦新品發布會,正式發布旗下手機新品:包括一款折疊屏手機Galaxy Fold以及三款Galaxy S10系列新品。

  當第一部智能手機售價超過了1000美元的時候(£766)科技媒體的記者都大聲驚呼,然而似乎當時的驚訝之聲還在耳畔,今天我們就要為三星的入門版本的Galaxy Fold付出雙倍的價格才能買到這款手機了。

  1980美元,你可以購買一部Galaxy S10e,一部iPad Pro,一個頭戴無線藍牙耳機之后還能剩下些錢。

  這款智能手機與平板電腦的混合體無疑是現代工程學的一個奇跡,能夠在你的衣服口袋中放入一個平板電腦大小的屏幕有著巨大的吸引力,盡管無論是媒體記者還是行業分析師都沒能親自上手體驗這款設備,還是讓人有些擔心。

  當三星終於正式發布Galaxy Fold以及三款Galaxy S10系列新品后,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可能會認為三星在發布其十周年紀念產品后,終於在產品創新上打敗了蘋果,那麼國外媒體和公眾們是怎麼認為的呢?

  媒體評價:

  金融時報:

  聲稱行業第一一直是三星品牌宣傳的核心,然而由於可折疊屏幕的產品只是剛剛達到商業可行性的門檻,而且商業定價水平看起來會將大部分消費者拒之門外,當然除了最富有的那一部分消費者之外,這款設備不太會影響市場份額的格局。

  Cnet:

  人們使用智能手機的時長早已超過了以往,考慮到每年的產品都會進行微調升級,很難証明一個跨越式的巨大升級是合理的,尤其是售價上。折疊式手機的出現也許可以改變這樣的現狀。

  Ars Technica:除了對一個需要不斷打開和關閉的設備的耐用性存在潛在擔憂之外,還有一個大問題是:三星和谷歌對於適配可折疊手機的Android系統優化是否已經足夠好了?

  The Verge:公平地說,Galaxy折疊手機折疊后的樣子要比傳統手機好看得多。

  這款手機的外顯示屏顯然是為單手使用而設計的,但是那巨大的邊框很顯然不會在現有的平板設備上看得到

  《衛報》:可折疊目前最有望成為智能手機的下一階段發展方向,它讓一台設備既具有手機又具有平板電腦的功能,在MP3播放器、卡片相機、錢包幾乎被 消亡之后,智能手機似乎也將蠶食掉平板電腦的生存空間。

  網友鬧翻天

  在國外社交媒體上公眾的評價顯然就更加豐富多彩,有些神評價不禁讓人捧腹大笑:

  Damian O'Brien :嗯,三星可折疊手機看起來還真是很漂亮,但是我得賣多少孩子才能買的起啊!

  Evan Blass :我真正最喜歡折疊手機的原因是,這是近幾年來第一款單憑外形因素就能脫穎而出、引人矚目的手機。

  Cactus Jack Elam:干脆編了一個小對話

  Jerry:嗨,伙計們我一個關於手機的瘋狂想法,你能把手機折疊起來

  Tom:Jerry,2005年我們就不再用翻蓋手機了。

  Jerry:但是Tom這次我們要把手機反過來折疊。

  Holly Brockwell:看看過去一台電腦都要賣多少錢,然后你們再告訴我一台有6個攝像頭,12Gb RAM,半TB存儲空間的手機賣1700歐元真的很貴嗎?它明明是折價了電腦的一半。

  Marques Brownlee:我的第一印象是Galaxy Fold才是第一代而已,但是總要有人來跨越這一步,這需要這個過程來讓可折疊手機做的真正足夠好。可折疊手機可能還沒有准備好,但是未來已經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InternationalToque:如果你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口袋裡揣過任天堂的DS游戲機,那你完全可以買這個手機。

  Abcess2:方形的屏幕與我們現在用的長條形屏幕有點背道而馳。

  M00SEKNUCKL:哈哈哈,沒有什麼能阻止我把兩個iphone用膠帶粘在一起。

(責編:趙超、孟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