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MWC 2019:一場手機盛宴 眾多新款旗艦機登場

張陽
2019年02月21日08:42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MWC 2019:一場手機盛宴 眾多新款旗艦機登場

  如果你是一個手機數碼產品的愛好者,那麼接下來的一周將會是你最興奮的一周,馬上將要舉行的MWC 2019上,最重要的一些智能手機都會選擇在此期間進行正式發布。

  世界移動通信大會簡稱MWC,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移動通信設備貿易展會,將於2月25日開幕持續到2月28日結束。從2月24日開始,一些世界上最知名的智能手機制造商將會在巴塞羅那發布他們的最新型智能手機。在MWC 2019上你能找到所有你最期待的熱門智能手機。

  三星

  此次,三星倒是一改往年的慣例,並沒有在巴薩羅那發布產品,而是提前到20日在舊金山發布Galaxy S10系列,和首次公布的可折疊手機目前可能被命名為Galaxy F, Galaxy S10系列包括標准版Galaxy S10;Galaxy S10 plus;和更平民化的版本Galaxy S10e(此前被稱為Galaxy S10 lite);Galaxy S10 plus還將有一個極致版本,12GbRAM和1tb內存,支持5G網絡。

  小米

  小米將於2月20日正式發布春季旗艦機型小米9,跟三星爭搶全球的目光,小米採用了水滴屏設計,4800萬像素3攝像頭,驍龍855芯片組,除了標准版,小米9也還將會有額外兩個版本,據爆料稱其中一個將會有透明后蓋,探索版將配備10GbRAM,另外根據傳言爆料,也還會有12GbRAM的透明后殼版。

  vivo

  vivo最近推出了自己的子品牌iQOO,但是目前還不知道這個品牌第一款產品將會在何時進行發布,vivo2月20日將會發布一款名為vivo V15 pro的中高檔手機,后置三攝像頭,前置彈出式攝像頭,擁有極高屏佔比,正面屏幕完全無開孔。明天vivo將會發布U1,這將是U系列產品的第一款設備,它將是一款價格適中的手機,配備了4030mah大電池。

  華為和榮耀

  華為P30系列產品將於今年3月在巴黎正式亮相,現在說還為時過早,但是華為此次將會帶來一個更有趣的東西——第一款可折疊手機,但是我們現在還不知道他到底是一款概念手機還是准備投入大規模生產並且上架銷售的量產版。目前榮耀尚未傳出有推出新款手機的消息,但是華為的子品牌通常會在展會上發布重要消息。

  索尼

  索尼將會推出一系列產品,從中檔產品到旗艦產品,這家日本巨頭將會在MWC 2019上推出Xperia XZ4,是世界上第一個支持21:9顯示比例的手機,這一顯示技術被注冊為影院級寬屏顯示(CinemaWide display),該公司還將推出Xperia XA3和XA3 Plus可能會被重新命名為Xperia10 和Xperia 10Plus,最后預計低端機型Xperia L3也將會在展會上亮相,設計語言上與Xperia 10系列類似。

  諾基亞

  在最新旗艦產品推出一年后,HMD Global最終將在2019年的MWC展會上推出諾基亞 9 PureView。亮點之一是背面花朵形狀分散的攝像頭,這些鏡頭都經過卡爾蔡司認証,這款手機將與諾基亞6.2和諾基亞8.1Plus一起在2月24日上市,前者是一款中檔設備,據稱配備驍龍632芯片組,6Gb內存1600萬雙后置攝像頭,后者則是諾基亞8.1的高級版本,在中國又被成為諾基亞X7搭載的是驍龍710芯片組。

  LG

  預計將在MWC 2019大會上首次同時發布G系列和V系列年度旗艦產品,也就是LG G8ThinQ和LG V50 ThinQ。其亮點技術在於屏幕發聲技術和無觸控手勢控制技術。除了兩款旗艦機型外,這家韓國企業還將推出首款支持5G網絡的智能手機,此前也一直有傳言稱LG將在MWC上推出首款可折疊手機,現在看來似乎可能性不太大。

  OPPO

  傳言稱OPPO可能會在2019MWC大會上推出1-2款設備,首先該公司可能會推出第一款5G設備,但是目前還沒有得到官方証實。現階段能夠確認的是,OPPO將會展示其10倍無損變焦技術,並且有望在其正式發布的機型上亮相。10倍無損變焦技術將成為oppo在MWC展會上發布的最重要的技術,重要程度堪比VOOC快速充電技術。

  MOTO

  對於摩托羅拉來說,之前盛傳最熱的消息無疑是RAZR系列的復興,根據最新的爆料信息,這款手機將會有可折疊顯示屏,但是完全不同於目前已知的其他折疊手機概念,應該是翻蓋手機和智能手機的融合性產品,內不是折疊顯示屏,外部是傳統顯示屏,據悉這款產品將通過美國電信運營商Verizon發布,上市價格約為1500美元。

(責編:趙超、孟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