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蘋果更新專利 被疑是可折疊iPhone即將到來

2019年02月19日08:16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蘋果更新專利 被疑是可折疊iPhone即將到來

  日前,蘋果更新了一項專利,其中繪制了一款可折疊iPhone的樣子。據CNET報道,這是蘋果在2011年申請的一項專利的延續。該專利在2016年再次更新,並包含帶有可折疊屏幕的iPhone繪圖。

  分析人士稱蘋果可能正在研發一款可折疊設備,不過尚不確定這項專利是否預示著擁有可折疊屏的iPhone正在研發中。

  據了解,不少企業向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申請的專利已於2019年2月14日公布,其中不乏多個可折疊設備的草圖。

  報道稱,蘋果並不是唯一一家對可折疊智能手機感興趣的公司。三星、華為、OPPO、摩托羅拉、vivo和小米都有望在2019年推出可折疊手機。

  而就在2月20日(下周三),三星預計將在發布新款Galaxy S10時披露其可折疊手機Galaxy X的更多信息。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