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新iPhone搭三攝像頭出現新証據 庫克被批沒創意

張之穎
2019年02月15日08:17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新iPhone搭三攝像頭出現新証據 庫克被批沒創意

  蘋果在2019年推出搭載三攝像頭iPhone的可能性持續增加。有消息顯示,蘋果其中一家零部件合作伙伴預計2019年將更多重心放在三攝像頭業務上。

  該消息細節來自智能手機生產鏈中的供應商Largan Precision。該公司報告指出,智能手機在第四季度的收入面臨下滑,但智能手機相機鏡頭制造商預計其產品需求將增加,其中包括三鏡頭相機。

  目前,Largan Precision已經公布獲得Oppo,Vivo,華為和三星的訂單。該公司期望在2019年期間獲得更多業務。

  這似乎透露出,Largan Precision期望建立與蘋果公司更深的關系,並為即將推出的iPhone提供新硬件,例如iPhone 11 Max,已有傳聞指出,該款手機將配備三鏡頭后置攝像頭。

  外媒MacRumors援引電子時報消息指出,Largan Precision成為了中國智能手機廠商的鏡頭模塊供應商。在所有鏡頭模組制造商中,由於規模經濟和技術能力的推動下,Largan在2019年獲得三鏡頭模塊訂單的機會更大。

  如果9月份推出的iPhone 11 Max採取三攝像頭配備,這代表iPhone比競爭對手晚了十八個月。

  福布斯指出,對於一家將自己作為創新產品並將新技術推向市場的公司而言,三鏡頭相機的推遲到來,証明在蒂姆庫克帶領下的蘋果公司,是創新的追隨者,而不是領導者。蘋果將 繼續銷售智能手機,但依靠的是其先進旗艦機型上的“舊技術”,而這款旗艦產品將繼續以極高的價格出售。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